English

Modem价格跌破百元大关

2000-07-19 来源:光明日报 李 辂 我有话说

斯玛林公司日前为PC机用户带来了价格极为经济的AMR系列产品。由于AMR系列用AC-LINK取代了周边元件扩展接口控制器和数字信号处理器,而且内置式AMRModem将声卡编码译码器设置在主板上,Modem译码器设置在RiserCard,因此降低了产品价格。据斯玛林有关人士估计,采用了斯玛林AMR芯片的Modem价格将会跌破百元大关,从而创造调制解调器价格的新纪元。

目前在PC机市场上,集成AMR插槽的主板越来越多,因此AMR插槽的Modem理所当然地成为了Modem市场上的热点。现在AMR插槽的Modem大多采用斯玛林公司的Software Modem技术,这项技术可将一般传统Modem的Host Signal Processing数据处理交由CPU来完成,从而省去传统Modem固定参数的电子元件,使得程序能够更加灵活地根据环境差异,定出连接标准,使上网在更加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达到本地连接的最快速度。斯玛林的AMR芯片解决方案HAMR5603已经达到了超过4Mpcs的速度,可算是迄今为止世界范围内的最快速度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